绵阳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绵阳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绵阳德阳广元遂宁养老院PVC地板 防滑耐磨吸音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绵阳德阳广元遂宁养老院PVC地板 防滑耐磨吸音 - 绵阳28生活网 mianyang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110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建材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李璧良
  • IP地址:
  • 四川省绵阳市
  • 联系地址:
  • 绵阳市高新区双碑东街1号金域丽江4-1-102
详 细 描 述:
绵阳、德阳、广元、遂宁养老院敬老院PVC地板
绵阳养老院PVC地板 德阳敬老院PVC地板、 梓潼三台北川养老院PVC地板、江油安州福利院PVC地板、遂宁射洪大英养老院PVC地板
 【PVC地板适用范围】
适用于养老院、敬老院、福利院、疗养院、老人家中房间、老人病房、骨科病房、康复科病房、老年活动中心等场所。
绵阳德阳广元遂宁养老院PVC地板 防滑耐磨吸音 - 建材 - 居家生活 - 绵阳分类信息 - 绵阳28生活网 mianyang.28life.com
【养老院PVC地板的优点】
1、安全防滑;
PVC地板在局部压力作用下,能够产生瞬时的弹性变形,使得表面摩擦系数加大,行走时不易滑倒。
2、脚感舒适;
PVC地板结构致密的表层和高弹垫层经无缝处理后,承托力强,能够对行走压力进行缓冲,脚感舒适,非常适合有老年人的地方使用。
3、有良好的吸音性;
    PVC塑胶地板特有的表层和塑胶垫层经无缝处理后,能起到吸音的作用,能够避免噪音的烦恼。
4、抗磨耐压。
    PVC塑胶地板耐磨性强、抗冲击,使用寿命较长。
【公司介绍】  
绵阳市美福来建材有限公司面向四川、绵阳、德阳、广元、遂宁等地提供pvc地板安装/更换、PVC地板清洗翻新清洗、自流平找平、自流平艺术地坪、自流平磨石地坪施工、SPC锁扣地板安装、悬浮拼装式地板自流平找平、金刚石磨石地坪、人工草坪铺装、塑胶跑道安装、医院扶手安装及维修、医院护士站设计及安装等服务,欢迎来电咨询。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绵阳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